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思想的后面,违背  

2005-11-27 10:55:05|  分类: 散文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世界实为现实,让人恐感彷徨,游离。我不懂,我所设想的生活是赋予色彩的童话。 然而,当我被梦惊醒时,才发现自己竟是如此的无助,却依旧无法体会得很透彻。 
     我们毕竟还很年轻,生活也该充满色彩与格调,为何会将自己弄得破败呢? 
曾经的伤痛谁都会有过,我们经历了泪水才会逐渐地成熟起来。 
     过去的虽然无法抹去,但我们都在成长,最重要的是当下。珍惜现今所拥有的,珍惜身边的人,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更加甜美的幸福。 
     曾经我也有过凌乱的生活,自己却乐观的面对,并享受着如今的幸福。 
快乐是属于自己的,连自己都不快乐,怎么去感染身边的人呢?没有内心的快乐,就永远抹不掉所谓的疏离感。 
    乐观与悲观,只在一念思量。 
行走就有这样的好处,可以让一个人变的心胸开阔,在自然面前,人会有所敬畏,心生感慨,见到不同的人,看过不同的风景,经历这样的旅行,以前所认为苦的,认为会圈住一生的东西,突然间变的风轻云淡。生命因为不停行走的缘故,终于达到平和。 
     如果我们能够放弃掉生命,或者对死亡毫无恐惧的时候,是不是才真正拥有了自由。 

     如果因为沉沦所以快乐,我宁愿清醒而且痛苦;如果庸俗能够幸福,我可以愚蠢直至 
老朽。.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