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人生若只如初见  

2007-05-20 11:32:06|  分类: 散文童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摘自迁徙的鸟Windows Live Spaces




人生若只如初见 
   
   气温急速降低,顶着寒风,穿着单衣,晚上回家鼻子就开始报警了,在室友god bless you的祈祷下依然止不住喷嚏,晕乎乎的,趴在电脑前睡着了,冻醒后,后背直发凉,终于面对现实,冲药喝了。“你真强,穿得真少”今天看到我的人都这么夸奖我,天生的自虐型,不到身体报警,不会加衣服,后知后觉的人就这样      昨天把我放假前两周要完成的事整理出来,感觉自己又要失眠了,考试的考试,要提交的论文,还有一堆杂事要处理,我得学好统筹学,安排好我的有限时间,有困难要克服,没困难也要创造困难(好像以前民生的人是这么要求我们的,不知道我记错没有) 
     今晚要完成一件任务,因为某人的生日快到了,我的礼物已经准备好,只是不知道地址,虽然熟得不能再熟了,很坦诚相见的那种,但是除了电话,msn,qq,其他的个人详细信息真的还没问过,现代人的联系方式真的是跨时代,可以不知道你的出生地,住宅,血型,家庭成分(地主贫农什么的),只需你网上的id和电话号码就好,有事打电话,电话和网络都不能解决的,约个地方见面即可,但是这些并不是万能的,就像我现在网上留言无人,电话打不通,顿时觉得此人人间蒸发了,科技的能力是有限的。我性子急,事情没办完,搁在心里堵得很,真的很羡慕澳洲人什么都是“No worries” 
     人生若只如初见,最近貌似很流行,一丝幽怨,喜欢这种调调,但是人生如果真的是如初见那样,很多故事是不会延续了吧... 
      在风度上和在各种事情上一样,惟一不衰老的东西,是心地。心地善良的人单纯朴实。                                                                                           ----巴尔扎克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