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设置脚注分隔符  

2008-04-30 08:27:56|  分类: 网络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ord使用技巧——设置脚注分隔符


 
 
Word中,分隔文档正文和脚注的短横线称为注释分隔符,其格式可以设置或改变。 
设置脚注分隔符的步骤如下: 
1.切换至普通视图。 
2.执行视图”→“脚注,在查看脚注对话框中,选择查看脚注区,显示脚注编辑窗格。 
3.在窗格中的下拉列表中选择脚注分隔符 
4.选择分隔符,可进行颜色、边框等格式的修改;选中后按Delete键可删除分隔符;也可以将其改为其他类型,例如插入剪贴画或键入文本符号等。 
提示:要恢复为默认的分隔符,可单击默认设置按钮。另外,在此窗格中,还可以对脚注延续分隔符脚注延续标志等进行设置。

word文件中设置不连续页码要点
需要插入不同页码格式的节之间插入分节符,单击“插入”菜单中的“分隔符”命令,选择“分节符类型”下的某一个类型,其中
“下一页”:插入一个分节符,新节从下一页开始;
“连续”:插入一个分节符,新节从同一页开始;
奇数页”或“偶数页”:插入一个分节符,新节从下一个奇数页或偶数页开始。
插入的“分节符”可通过切换工具栏上的“显示/隐藏编辑标记”按钮以在文档中显示出来;删除“分节符”:选定分节符对象,然后按Delete键;

单击“插入”菜单中的“页码”命令,设置页码的“位置”“对齐方式”“页码格式”,在不同的节之间可以选择不同的页码格式从起始页码开始进行页码编排;
删除页码:双击选定一个页码,同时选定页码周围的图文框,按Delete键即可;
更改页码格式:单击需要更改页码的一节或选择多个节,单击“插入”菜单中的“页码”命令,选择所需的页码格式。
  评论这张
 
阅读(8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