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你还在用IE6浏览器吗?(节选)  

2011-02-17 22:59:29|  分类: 网络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题:你还在用IE6浏览器吗?(节选)

转载来源:月光博客

原始发布时间:2011-2-9 4:58:2


IE6到底哪不好?

ie6在用户的心中的完美的,因为我们看到的都是规整的页面,可是用户不知道背后开发者做出了多少努力。IE6有如下缺点:

1.安全问题:

IE6 Bug,这个是让许多用户都很无奈的,网页卡死,然后就病毒泛滥。08年左右网马爆发,很大程度上是IE6造成的。就目前来说,IE6仍至少有142个漏洞,其中有22个尚未发布修补程序。就这样,我们电脑的安全受到很大的威胁。

2.HTML5:

当今的主流正向html5+Css3靠拢,一种全新的浏览体验。目前 Google Chrome,Firefox ,Opera ,Safari,以及IE9都支持html5.html5使代码精简,用简单的label就能实现视频(video),音乐(audio)。就能实现视频播放和音乐播放。

3.不支持透明PNG :

在IE6的浏览器透明的PNG不是透明的,而背景是白色的。这样做出来的页面很难看,而要实现透明的PNG需要用JavaScript中的滤镜来实现这一功能。这给开发者带来许多麻烦,但用户不知道其中的奥秘。

4.解析本身不符合W3C标准

不支持!important ,float 造成双倍Margin,还有……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